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节前安全教育
  • 2020-01-08 13:5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司法局西洲司法所
  • 【字体:    

(通讯员 齐福翠)春节在即,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控,预防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发生,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16日,道县司法局西洲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集中安全教育活动。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春节社情复杂、人员流动大的特点,对社区矫正对象应遵守的相关规定作了强调,并针对春节期间的活动提出了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时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按时进行手机APP签到,严禁酒后驾车、严禁从事赌博、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在遇有突发、紧急情况要及时主动向司法所工作人员汇报、沟通交流,遇到问题要运用合理、合法的途径来反映解决,切忌冲动行事做出违法举动和行为。同时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认真进行改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