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机关支部开展“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21 15:4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王鹏 胡东仁 )1月20日,我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流动招聘会在祥霖铺镇政府祥霖铺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为用工方和就业人员牵线搭桥。

活动现场,机关支部党员同志身着志愿者红马甲按照活动方案,分成若干小组,用工介绍组引导求职群众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对薪酬的期望到相关企业展台进行深入洽谈交通疏导组指挥车辆停放在指定位置,避免混乱;政策解答组就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问题进行及时解疑答疑。

,共有15余家企业进入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涵盖电子信息、化工、环保金融、设备制造、生物医药等多个重点产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求职者400余人入场求职择业,现初步达成用工协议120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