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白马渡镇开展“三覆盖”开展岁末年初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专项行动
  • 2020-01-07 10:4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
  • 【字体:    

(通讯员 冯涛)冬季,特别是岁末年初,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等事件频发。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更扎实的做好防范工作,近日,白马渡镇大力开展岁末年初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专项行动。

该镇专项行动组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天候深入到各村各户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专项工作,做到了发放资料全覆盖、宣传培训全覆盖、安全提醒全覆盖。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户均一次宣传培训,在培训的同时给予安全提醒,确保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年。

笔者借用行动组工作人员的原话提醒大家:在使用煤气时,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如果发现有人煤气中毒,请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还要马上开窗开门通风,迅速将病人移至通风处,如有氧气可给病人吸氧,最好将病人送往医院治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