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01-21 15:5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1月19日,西洲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蒋飞到会指导。
街道党工委书记唐亚辉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他说,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西洲街道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强化了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街道主题教育。与会人员自觉争当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和推动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点问题,真心实意听意见,坚决杜绝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作风保证了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地见效。
县委第十二指导组组长蒋飞同志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西洲街道的主题教育活动所取得了成绩,并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中国共产党的核心地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要求,对成功经验进行总结运用,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并及时反馈,继续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