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白马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2020-01-20 11:01
  • 编辑:
  • 作者: 冯涛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人民政府
  • 【字体: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


(通讯员冯涛1月19日,道县白马渡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指导组组长何江叶同志带组到会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浩同志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就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黄浩同志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还指明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个务必确保”,务必确保学习教育不停步、务必确保调查研究不间断、务必确保检视问题有措施、务必确保整改落实有成效

县委第十指导组组长何江叶同志对白马渡镇的主题教育作了重要指示肯定该镇主题教育做到了五个到位,并提出了三个必须。他号召全镇党员同志一定要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保持党的生机活力,凝心聚力谱写好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道州的白马渡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