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仙子脚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 2020-01-23 10: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仙子脚镇
  • 【字体:    

(通讯员 杨学佳 邓湘初)近日,道县仙子脚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全体党政领导、各站所负责人、镇党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黄爱平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并逐一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各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提出点评意见,为各党支部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镇各党支部要把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村级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