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上关街道举行“三中心一队一站”竞聘上岗演讲大会
  • 2020-01-07 10:2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上关街道
  • 【字体:    

(通讯员陈祖霞)1月3日上午,上关街道在街道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三中心一队一站”负责人岗位竞聘演讲大会,街道全体在岗党政领导、7名竞聘人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对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政务(便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退役军人服务站岗位设置情况及竞聘会的规则及流程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7名竞聘人的基本情况,鼓励参加竞聘人员要展现自我,勇于挑战,羸得机会。随后,7名竞聘人员逐一进行演讲,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上岗后的工作设想,展现出了竞聘人员的素养和能力。本着公开竞聘、公平竞争、择优聘选、尊重人才、岗位需求的原则,在座8名党政领导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投票,择优评选出5名同志上岗。

会议最后,上关街道党工委书记向5名竞选成功的同志表示祝贺,强调此次“三中心一队一站”负责人岗位竞聘演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竞聘人员用心做事、业绩突出、作风过硬的精神风貌,鼓励他们为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