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横岭乡:强力推进“两毒”并禁工作
  • 2020-02-20 10:07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横岭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邓选涛 邓诗学)近日,道县横岭乡利用赶集日人员相对较多的机会,组织工作人员在横岭集市开展禁毒宣传和抗击疫情工作。乡机关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派出所干警、乡基干民兵、卫生院医生、横岭村干部等10余人参加    

为达到“两毒”并禁的宣传效果,该机关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分成若干小组,有的发放禁毒宣传小册子,有的发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小本子,有的在禁毒和预防肺炎病毒展板前解疑答惑,还有工作人员手持高音喇叭巡回喊话,要求群众不种毒,不吸毒,不贩毒,同时要求赶集群众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购好东西尽快离开。通过这些简单有效的举措,既保障了群众安全有序购物,又很好的教育了群众。

图为卫生院医生给进入市场的群众量体温

图为发放禁毒小册子图片

在这次“两毒”并禁工作中,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共测量体温800余人次,分发口罩200余个,发放“两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帮助和纠正群众正确佩戴口罩2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