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一扇门 两道关 强化市场安全
  • 2020-02-13 11:0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 蒋佳盛)您好,请稍等一下,配合测一下体温。212日,记者在县小江口市场门看到,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戴着口罩拿着体温枪前来买菜的居民检测体温。菜市场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当天,记者小江口菜市场内看到,所有摊贩商户都戴上了口罩经营,同时,市场内购物的市民也都佩戴了口罩。

“目前,我们只开通了一个进出通道,并在通道门口设置健康检测点,安排了专人值守,从事体温检测、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街道社区负责人介绍,自疫情开始,市场封闭了多个出入口,只留一个门口供市民进出,实行严格的防疫防控管理,当值守工作人员发现测温超过37.3℃的人员,会立即劝阻其进入市场,并指引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同时告知上级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实现只有一个出入口;必须戴口罩、必须测体温的“一扇门、两道关”措施,同时,街道辖区内市场目前对常规摊档实行一日一清洁消毒,对于肉类摊档实行早午两次清洗和消毒,及时清理垃圾,以保障市民的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