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 2020-02-19 15:56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刘忠武 许志芸)当前,在全镇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祥霖铺镇烤烟生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近期,正值烤烟生产工作进入移栽期,为切实做好烤烟生产工作,确保烤烟生产不因疫情防控受影响,祥霖铺镇组织烟农开展烤烟生产移栽工作,截止到目前,已移栽烤烟1200亩,八家村新建烤烟房正在建设中。

2月19日,祥霖铺镇党委书记陈旺胜、镇长刘健带领镇应急办、祥霖铺镇卫生院、部分党员和志愿者先后到保利环保砖厂、湖南盛世管道厂、祥霖铺液化气站、祥霖铺加油站、道县旭朝电子厂等企业,按照市、县安全要求逐条对照达到要求方可复工复产。当天共进行安全生产及防疫知识宣讲5场,80余人次,发放复工复产安全宣传册及防疫宣传单(册)400余份,粘贴防控指挥部指令12张,消毒面积2500余平方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和防疫坚强保障,做到了抗疫安全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