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积极捐赠抗疫物质
  • 2020-02-13 11: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 李宗发 熊昌勇蒋晓国)倡议捐赠狙“疫”情,全民防控献爱心!2月11日,在道县卫生健康局门前,一场由道县白马塘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倡议,县移民局组织的移民村农民专业合作社抗疫捐赠活动正在这里举行,县政府副县长何智英莅临现场指导并颁发捐赠证书。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道县白马塘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积极联系其它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倡议捐赠防疫物质,支援全县抗疫,11日当天,白马塘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图雄藠头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永源柑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湘南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丰景农场脐橙协会、爱农脐橙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六家移民村农民专业合作社一道,积极参与了第一批次捐赠,并当场带头5万元,与两批次捐赠者共捐资购买洁悠神(喷雾剂)长效抗菌材料价值17.7万元,全部捐赠给道县红十字协会,支援全县抗击肺炎疫情及后续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