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上关街道:筑牢敬老院抗疫“防护墙”
  • 2020-02-19 16:1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上关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吴荣利)2月19日上午,上关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圣志带领街道志愿者一行上关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了口罩、大米、电子测温枪等慰问物资,同时对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突查。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及疫情防控情况。何圣志叮嘱敬老院院长务必按照省民政厅“八个最严格”的要求,强力落实敬老院“封、防、消、通、测、导”等防控措施,筑牢抗疫“防护墙”的同时,务必要做好一氧化碳中毒、小火亡人的预防工作;要以为人子女的心态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特别是日常伙食和宿舍的保暖;多通风勤洗手搞好个人卫生,确保每名老人身安心暖。

据悉,上关敬老院现有24名老人,其中有两人在外就医,其余老人身体健康,体温正常。该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敬老院运行平稳有序,目前未出现一例防疫对象

图为街道志愿者给老人们发放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