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三个必须”全力推进马路市场整治
  • 2020-03-31 11:40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近期西洲街道对辖区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通过“三个必须”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底数必须更细。街道安监站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辖区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前期建立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摸排查漏,及时督促指导市场负责人抓好整治工作。

二是措施必须更硬。街道社区通过分类施策,结合实际情况,核对补充并拟制相应马路市场的“取缔关闭计划”、“过渡安排计划”、“新建改建计划”,对照标准、规范要求,抓好辖区内的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对于马路市场旁边有农贸市场的,保证占马路经营摊位100%搬进旁边的农贸市场;对位于国道、省道主干道的马路市场坚决强制搬迁

三是督查必须更严。从320日至3月底,街道组成督查组辖区马路市场的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验收,整治不到位的社区将通报并严肃问责,确保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