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梅花镇:开展涉毒人员家庭走访帮扶救助活动
  • 2020-05-19 11:22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梅花镇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吴英平 朱政)为不断强化对涉毒人员的帮扶帮教工作,夯实基层禁毒堡垒作用,巩固禁毒工作成果。4月份以来,道县梅花镇组织镇禁毒办、民政办及禁毒志愿者组成帮扶救助工作开展涉毒人员家庭“健康生活,回归家庭”走访帮扶救助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乡镇干部与涉毒人员面对面、电话、微信交流,开展心理辅导、发放禁毒宣传资料、风险评估、告诫等活动,并给困难涉毒家庭送去慰问品。在开展活动中,在了解到涉毒人员何某波家中生活困难,他的管控责任领导、镇长何昌君鼓励他发展养殖业,并立即与当地农商银行联系,帮助申请产业贷款。

此次活动走访涉毒家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困难16件,让涉毒人员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营造了良好的禁毒环境和社会氛围,使他们坚定戒毒决心,巩固健康生活,重返家庭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