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西州街道:捐赠图书进社区 传递书香暖人心
  • 2020-05-20 16: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为提升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学习氛围,5月19日,西洲街道石厨头社区与辖区海昊小太阳学校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开展了“捐赠图书,传递书香”的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辖区内民办教育机构海昊小太阳学校负责人来到石厨头社区捐赠包括中外名著、科普、文学、历史文化、优秀作文等在内的书籍600余册。浓郁的书香飘满社区的同时,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对于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提升广大居民道德素养和文化素质,净化社会风气,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石厨头社区负责人对海昊小太阳学校的捐赠行为,表达感谢,并表示,社区文化建设长足发展,书香的氛围不断蔓延,必将在社区、单位、居民、邻里之间架起一座座和谐亲情之桥,让陌生的居民熟悉起来、让疏远的关系亲近起来、让整个社区充满浓浓书香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