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寿雁镇召开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 2020-05-21 09:31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通讯员 许志翔 尹锋) 520日,道县寿雁镇召开2020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民兵队伍民兵应急排、无人机侦察救援排、水上搜索救援班、交通运输班、交通巡线班5个分队80名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扎实推进基干民兵管理常态化。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寿雁镇民兵干部任命令和出入队人员名单,对应急排各专业分队进行点名。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会操场,彰显出寿雁镇民兵威武之师,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民兵铁军。同时,镇武装部长2019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0民兵整组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安排。

镇党委书记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镇基干民兵要始终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积极投身到全镇抗洪抢险、扫黑除恶、平安创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去,要求全体基干民兵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责任担当,争做执行政策的带头者、文明乡村的推动者、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带领群众致富的先行者、乡村发展的服务者,为寿雁镇的稳步发展作出新贡献,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佳绩。

当天,由寿雁镇党委书记任总指挥长,开展了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基干民兵的防汛抢险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提升各班组快速、高效、有序的实战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