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开展“不忘来时路 永怀赤子心 ”读书分享活动
  • 2020-06-27 16:0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何志清)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爱国爱党热情,624日上午,道县濂溪街道团工委以“不忘来时路永怀赤子心”为主题,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旨在加深街道青年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与内涵的了解,为广大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分享读书乐趣、汲取知识的平台。

活动现场,大家在街道阅览室挑选与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的自己喜爱的书籍,坐在一起,每个人就自己喜爱的书籍进行朗读,再绘声绘色讲解书籍的主要内容,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分享书籍涉及《毛泽东选集》《苦难辉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做最好的共产党员》《红色的起点》《共产党宣言》等,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的严峻挑战,我们一起分享《苦难辉煌》,重温那段历史,继承发扬革命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分享读书时,街道职工王波如是说到。

据了解,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是继今年“书香濂溪、全民阅读”活动后的再次读书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巩固了书香街道的建设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