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寿雁镇:2020年度“决胜脱贫·携手小康”主题公益慈善活动正式启动
  • 2020-07-01 14:45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通讯员许志翔)为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网络筹募优势,大力宏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科技助力决胜脱贫攻坚,6月30日上午,道县寿雁镇在全县范围内率先启动“决胜脱贫·携手小康”主题公益慈善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居)党支部书记、村主任、社会公益组织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宣读了《决胜脱贫·携手小康—2020年度腾讯“99公益日”活动慈善项目实施方案》,详细介绍活动开展的部署和具体要求,随后该镇党委书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会议要求各行政村(居)及社会组织要带头参与和倡议,把这一活动作为决胜脱贫攻坚的一项重大举措,必须精心组织和扎实开展;要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团结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让公众通过手机、PC端等网络载体走近慈善,积极参与到“决胜脱贫·携手小康”活动中来。

会议还发起现场募捐,用以公益活动开展经费。党政领导带头捐款,与会同志踊跃跟进,此次募捐共筹得善款2975元。一份份捐款,传递着该镇干部职工的一份份爱心,也坚定了同志们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