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2020-07-06 16:09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李衡 何志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连日来,道县濂溪街道办事处“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慰问党员,显关怀。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户,党员们与他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认真聆听他们讲述红色故事,帮助老人打扫卫生,让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由衷感受到了党的关怀。

上党课,弘扬精神。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以“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为街道机关全体党员、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新时代优秀党员主要体现在:“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三个方面。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并把自己的工作与党的形象和威信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以过人的本事说服人,以出色的业绩说服人,为党的形象增光添彩。”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鲜红的党旗下,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了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大家更加坚定自己的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干事创业激情。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激扬四劲谋发展,不负韶华加油干,为建设幸福新濂溪,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