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2020-09-11 14:2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9月9日,西洲街道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宣读了西洲街道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现场为2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

会议要求参会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厚爱育人,服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要发扬艰苦奋斗、进取奉献的精神,发挥聪明才智,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各学校负责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共建共享信息,要不断强化校园食品安全、人身安全保障工作,同时,街道社区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继续支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化解大班额,竭尽心力,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努力奋斗,推动街道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