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横岭乡:禁毒知识进课堂 携手共建促成长
  • 2020-09-18 15:47
  • 编辑: 彭湖
  • 作者: 何少军 吴源
  • 来源:道县横岭乡
  • 【字体:    

(通讯员何少军吴源)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917日,道县横岭乡政府联合派出所、中小学校,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给同学们上一堂禁毒教育课。

在课堂上,乡禁毒专干、派出所民警、禁毒志愿者走进各个班级,给同学们介绍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列举了一些涉毒典型反面案例,让学生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到有关毒品的知识,在鲜活的反面案例中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同时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出入复杂的娱乐场所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争当禁毒义务宣传员或禁毒志愿者。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禁毒意识,培养了他们远离毒品的自觉性,筑牢了他们健康成长的安全屏障,在校园内形成共同禁绝毒品的良好风尚,得到了校园师生一致好评,为创建平安道县及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