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胡洪春到乐福堂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 2020-10-12 14:24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玉荣
  • 来源: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唐玉荣)109日,道县人武部政委胡洪春到乐福堂乡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

胡洪春一行来到乐福堂乡车江源等村,详细了解生活垃圾治理、村庄保洁、空心房整治、村厕改造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走进贫困群众家中,查看他们的衣食住行及经济收入来源,大力引导干部、群众讲究卫生,美化村庄环境,切实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精准打赢脱贫攻坚战。

胡洪春要求,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抓好村级扶贫产业项目发展,调动乡贤、村民共建美好乡村积极性,深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为广大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