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志愿者:关爱孤寡老人 传递社会温暖
  • 2020-10-12 14:56
  • 编辑:
  • 作者: 蒋晓国
  • 来源:道县广播电视台
  • 【字体:    

(通讯员 蒋晓国) 10月12日,道县一米阳光社工服务中心、道县仙子脚镇社工站联合一些爱心企业组织10多名志愿者深入仙子脚镇蒋家岭村和下石塘村开展“送温暖,送关怀”爱心公益活动,为贫困和孤寡老人送去了食用油、牛奶、大米、月饼、新衣服等生活用品,让贫困老人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来自志愿者的温暖,从而号召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关心孤寡老人”的良好氛围。

 爱心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孤寡老人,送上了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并虚寒问暖,叮嘱老人们注意饮食卫生,天气逐渐变冷要注意身体健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为老人送去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安慰。志愿者们细心、耐心的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