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祥霖铺镇:送戏下乡暧心 禁毒宣传入脑
  • 2020-11-20 16:33
  • 编辑:
  • 作者: 胡东仁 朱瑜勤 陈新国
  • 来源:道县祥霖铺镇
  • 【字体:    

(通讯员 胡东仁 朱瑜勤 陈新国)1120日,祥霖铺镇禁毒办联合道县祁剧工作室开展“送戏下乡”禁毒宣传文艺演出,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使禁毒、防毒知识入心、入脑。

在文艺演出现场,祥霖铺镇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志愿者向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普及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呼吁群众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并鼓励他们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让吸毒、贩毒犯罪行为无处藏身。小品《重生》结合禁毒主题,反映了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生动诠释了禁毒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远离毒品,拥抱健康生活。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寓教于乐,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礼品200余份,张贴新型毒品海报36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无毒祥霖铺”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