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桥头镇: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提升管控帮扶能力
  • 2020-11-12 11:25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李杏
  • 来源:道县桥头镇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李杏)为进一步增强全镇公职人员识毒、辨毒、防毒、拒毒知识,全面提高禁毒工作水平,1111日下午,道县桥头镇政府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进行了禁毒知识应知应会培训。

培训会上,镇禁毒分管领导从毒品分类、毒品危害、涉毒法律法规等方面以案释法进行宣讲,涉及内容十分丰富,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活动效果十分明显。并强调按照统一安排部署,对全镇百余名社会面吸毒人员实行一名涉毒人员有一名公职人员作为管控帮扶责任人的“一对一”管控帮扶模式,同时结合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对涉毒困难家庭在生活、就业等方面进行帮扶,达到脱毒脱贫目标,防止复吸返贫的情况发生。

通过知识培训、教育活动以及管控帮扶模式,大大提升了全镇公职人员的禁毒工作能力和水平,也更有利于全镇禁毒工作的全面开展,以更高质量地达到脱毒脱贫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