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寿雁镇:送戏下乡到基层 禁毒宣传入民心
  • 2020-11-18 08:56
  • 编辑:
  • 作者: 许志翔 柏文龙 陈潜
  • 来源:道县寿雁镇
  • 【字体:    

(通讯员 许志翔 柏文龙 陈潜)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1117日,道县寿雁镇党委、政府借“2020年道县祁剧团送戏下乡惠民文艺演出”之机,组织镇禁毒办、镇团委在集镇转盘开展禁毒宣传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深入现场人群中,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及禁毒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呼吁群众要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并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涉毒线索,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更加直观生动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将禁毒教育融入到具体的人物故事当中,牵动着现场观众的情绪,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信心和决心,禁毒宣传效果十分明显。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600余人次,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又提高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起到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效果,逐步营造出“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