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白马渡镇借力“送戏下乡”开展禁毒宣传
  • 2020-11-19 15:11
  • 编辑:
  • 作者:  陈华 周代凤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
  • 【字体:    

(通讯员 陈华 周代凤)为了提高白马渡镇居民防毒拒毒的意识,减少吸毒贩毒等犯罪行为的发生,1118日,白马渡镇借力“送戏下乡”开展预防毒品教育宣传活动。

在小品《重生》中,把一个染上毒瘾后的吸毒者的形象、动作、神态表演得惟妙惟肖,淋漓尽致地表现了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震撼全场观众,让观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现场,工作人员向观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讲禁毒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群众观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二百余份,通过送文化下乡活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既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提高了群众的拒毒防毒的意识,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收到了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