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乐福堂乡举行跨区域突出犯罪综合整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0-12-31 09:49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唐玉
  • 来源:道县乐福堂乡
  • 【字体:    

(通讯员 何少军 唐玉荣)1230日,道县乐福堂乡在乐福堂学校举行跨区域突出犯罪综合整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全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乡党委书记和乡派出所长详细讲解了《道县跨区域突出犯罪综合整治三年攻坚行动宣教管控工作方案》、《道县跨区域突出犯罪整治相关知识告知书》及以案释法典型案例,并采取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回答学生提问等形式,重点从预防制贩假币、外流贩毒、碰瓷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外流盗窃等五类突出犯罪开展宣传,要求全校师生遵纪守法、关爱生命、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鼓励举报此五类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参与综合整治进校园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全校师生深刻认识了跨区域犯罪突出问题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必须全力以赴打好、打赢跨区域突出犯罪综合整治“阻击战”“遭遇战”,为创建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