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兴桥中心小学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
  • 2021-01-04 10:10
  • 编辑:
  • 作者: 聂云
  • 来源:道县兴桥中心小学
  • 【字体:    

(通讯员 聂云)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1231日下午,道县兴桥中心小学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以五(2)班同学们激情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了帷幕,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曾记否“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了不起的中国少年,我为你自豪,我为你骄傲。同学们的声音里满是青春的激情,那是对信念的坚定。

接下来各个班级带来了《祖国妈妈》、《我爱我的祖国》、《繁荣富强》、《相信未来》、《厉害了,我的国!》、《沁园春·长沙》、《我的祖先叫炎黄》、《黄河颂》、《七律·长征》、《怎能没有你可爱的祖国》等风格各异的参赛作品。比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参赛班级斗志高昂、激情澎湃,学生们用热烈的掌声为参赛班级鼓劲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共8个班级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传承红色基因”朗诵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更是让同学时刻铭记党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深刻理解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