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审章塘乡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 2021-01-11 09:55
  • 编辑:
  • 作者: 杨顺来
  • 来源:道县审章塘乡
  • 【字体:    

(通讯员 杨顺来)为有效推进审章塘乡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18日,审章塘乡开展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特殊群体烤火取暖排查工作。

工作组走访群众、商户共30余户,详细检查用电用火、零散油使用、存放情况,特别针对气温很低,烤火需求量过大,电路易老化等情况,对电器线路使用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宣传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向商户和普通群众详细讲解安全用电须知和火灾应急处理知识,经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要求群众、商户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提高自觉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为确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全覆盖,工作人员通过微信“一村一群”平台,推送有关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一步帮助群众提高安全意识。

下一步,审章塘乡将不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