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喜迎新春干净过年
  • 2021-02-08 16:22
  • 编辑:
  • 作者: 周时珩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周时珩)辞旧大扫除,干净迎新年。27日,道县富塘街道一场全民参与的爱国卫生运动正在各村各户纵深推进,人人动手,清洁家园,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迎春氛围。

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分区分片对村道、水沟、埂坝等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自带垃圾桶和火钳或者扫把,一个个兴致勃勃、热情高涨地清扫着各个角落,连被泥土半覆盖的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都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在清扫间隙,大家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知识,对部分村民随地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在党员干部的表率下,各户各家也积极行动共同参与爱国卫生行动,欢欢喜喜迎新春,干干净净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