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蚣坝镇:多措并举打好特护期污染防治攻坚战
  • 2021-02-23 10:02
  • 编辑:
  • 作者:  周长生
  • 来源:道县蚣坝镇
  • 【字体:    

(通讯员 周长生)每年10月至次年3月为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是一年中颗粒物浓度最高的时段,也是中度和重度污染天气高发时段。道县蚣坝镇采取科学化、精细化的措施,充分调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稳扎稳打,形成治污合力,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蓝天保卫战。

于近日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特护期春季攻势暨露天禁烧工作会议,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大气污染治理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主题宣传活动2次,张贴发放森林防火公告和垃圾、秸秆禁烧宣传资料4000份,发送宣传短信、微信300多条,倡导社会生产和消费绿色转型。加大查处力度,组织镇环保站、应急站、农业事务中心、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执法统一行动2次,共出动执法巡逻车辆10车次,执法巡查人员50人次,查处违法焚烧行为5起,有力的遏制了辖区内烧荒、烧垃圾、烧秸秆等污染大气现象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