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浓浓春意暖人心 点点爱心传真情
  • 2021-04-02 16:37
  • 编辑:
  • 作者: 黄文琪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黄文琪)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助力道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莘莘学子的学习环境和教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41日,道县濂溪街道组织开展教育基金募捐活动,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党支部、街道老年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捐款活动。

活动前,街道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奉献爱心,积极捐款。捐款现场,街道党政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党员干部紧随其后,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街道上下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道县教育事业的支持。

图为:街道办事处助力道县教育事业捐款

图为:老年支部助力道县教育事业捐款

据悉,本次教育基金募捐大会活动现场共募集善款13648元。大爱无言,善举无价。下一步,濂溪街道将继续号召街道职工、辖区内居民捐款,向道县学子传递温暖和关爱,形成“人人参与,传递正能量”的好风尚,在推动道县教育事业发展中贡献濂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