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西洲街道积极开展“小善举·大爱心”募捐活动
  • 2021-09-09 15:43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唐嘉 熊晓倩)为精准帮扶卫生计生系统困难家庭,9月6日至9月9日,西洲街道机关及各社区积极开展了以“小善举,大爱心”为主题的捐款活动。    

街道社区干部职工们纷纷积极响应爱心募捐倡议。在募捐现场,气氛感人,大家慷慨解囊,你100元,我50元,纷纷把凝聚着自己爱心和真诚祝福的善款投到捐款箱内。点滴爱心汇成一股爱的暖流,每一份捐款都饱含他们的爱心和祝福,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共同谱写着一曲关爱互助的赞歌。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为街道社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方面营造了良好氛围,传递了社会道德风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