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柑子园镇:旧路换新颜,便民暖人心
  • 2021-10-27 16:45
  • 编辑:
  • 作者: 周亚芳 王海光
  • 来源:道县柑子园镇
  •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有效融合,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柑子园镇镇村两级干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积极上门走访征求意见,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据了解,道县农商银行柑子园支行至柑子园乡客运站路段全长1.5公里,是各村通往柑子园镇政府和集市的重要通道,因为道路狭窄又年久失修,路面破损严重,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坑洼不平,给村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不便,是该镇群众的一件“烦心事”。为此,柑子园镇积极争取有关单位的支持,经过多方协调,1014日起投入100万余元对该段路面进行提升改善,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旧路换新颜”。

此外,建于1998年的柑子园政府院内路面同样破损严重,平时上门办事的群众多、进出车辆多,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柑子园镇将院内路面也纳入提升改造计划。经过十多天的施工,院内已全面完成道路硬化,并重新划分了停车位和消防通道,极大地消除了安全隐患。

看着崭新的路面和政府大院,村民高兴地说:“路修好了不仅赶集和去政府办事更方便了,也让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美了,干干净净看着人心里非常高兴,政府这次真的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民生福祉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下一步,柑子园镇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用实际行动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铺筑乡村振兴致富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