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营江街道: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助力禁毒预防宣传
  • 2021-10-27 15:54
  • 编辑:
  • 作者:  熊文军 蒋树花 郭嘉欣
  • 来源:道县营江街道
  • 【字体:    

为不断提高基层干部禁毒工作业务水平和禁毒工作政治站位,全面肩负起新时代禁毒工作历史使命,1025日上午,营江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到道县树湘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现场,大家认真观看了展厅内毒品仿真样品及各类毒品的详细介绍,仔细听取了讲解员讲解毒品的种类、特性和危害,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禁毒知识宣传片,通过屏幕上的真实案例,学员们不仅提高了对毒品的辨识能力,而且从视觉上更直观地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深刻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员们纷纷表示此行过后,将会以身作则,将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普及,预防受到毒品侵害,并且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共同参与全民禁毒斗争,珍爱生,远离毒品。

一年来,营江街道多次围绕禁毒工作开展主题活动,采取有效措施,调动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建强禁毒专业队伍,夯实禁毒工作基础根基。下一步,营江街道将更深入地挖掘身边的禁毒故事,不断提升禁毒工作能力水平,谱写好新时代营江禁毒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