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万家庄街道用心用情成功化解疑难信访案件
  • 2021-11-15 15:45
  • 编辑:
  • 作者: 田林波 胡振华
  • 来源:道县万家庄街道
  • 【字体: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样感谢你们,帮我化解了心里这么多年的疙瘩。”1110日,道县万家庄街道塘下村村民唐某荣对街道信访办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

   多年来,唐某荣以反映其民办教师身份无法享受退休金为由,要求对其给予经济补偿,多次到各级部门上访。20213月份以来,万家庄街道成立专门工作组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处理,多次联合教育、民政、信访等部门进行集中会商,共同研究化解思路和化解方案,在查清事情真相后,工作组多次上门耐心细致地向唐某荣及其家属做思想工作,并进行政策解读。20211110日,在万家庄街道及塘下村支两委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数次思想疏导和协调沟通后,唐某荣最终签下了息访息诉协议书,并对工作组表示了感谢。一起历经多年的信访积案,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万家庄街道办事处在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狠抓信访案件的化解工作,用真诚主动服务来化解上访群众心结,帮助上访群众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干群间的鱼水深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