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万家庄街道:开展禁毒、反电诈、防间谍宣传进校园
  • 2021-11-03 10:31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田林波
  • 来源:道县万家庄街道
  • 【字体:    

“坚决抵制毒品诱惑,争当禁毒小卫士……”112日,道县第七小学校园内誓言铮铮,表达与毒品抗争到底的决心。当天,道县万家庄街道组织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在此开展禁毒、反电诈、防间谍宣传进校园活动。

派出所民警、禁毒专干等向师生们发放了禁毒、防电信网络诈骗、防间谍宣传手册等资料,通过毒品展示、影视教育、专题讲座等形式向同学们详细宣讲了常见的毒品犯罪、电信网络诈骗、间谍方式手段及防范常识,进一步提升防范意识和能力,杜绝毒品、诈骗、间谍案件的发生。同时,3位小同学也走上讲台,讲述了身边的禁毒、反电诈小故事。

“毒品不仅危害自己的身体,而且还会破坏家庭幸福。”五一班的小周同学感慨地说道。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到了禁毒、反电诈及防间谍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为建设平安无毒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