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开展禁毒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1-09 14:40
  • 编辑:
  • 作者: 周小明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为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加强对干部职工队伍防毒、拒毒的宣传教育,119日道县富塘街道主要领导带领街道机关党员及村社区支书到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文字图片、毒品仿真样品等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相关知识,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解说。县禁毒教育基地展厅生动的图片文字、逼真的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帮助大家生动直观地了解了禁毒历史、禁毒成果、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危害等知识,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吸毒者悲惨经历揭示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

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不仅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更加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积极投身到禁毒的宣传教育队伍中去,从自己做起,并做好身边亲朋好友的引导教育工作,让大家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防毒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