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白马渡镇组织开展春节村庄清洁行动
  • 2022-01-19 11:19
  • 编辑:
  • 作者: 袁履云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
  • 【字体: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道县白马渡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以及群众集中开展“家家户户大清洁·干干净净迎春节”为主题的村庄清洁行动。

清洁行动重点对各村庄内外积存垃圾、散落垃圾、河塘沟渠、各村垃圾亭进行了清理,确保无卫生死角、无暴露垃圾、无乱堆乱放。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发放干干净净迎春节倡议书3000余份,提醒群众将房前屋后、院落卫生打扫干净,及时清理堆放的杂物,做到院外净、庭院净、室内净。

下一步,白马渡镇将在巩固前期村庄清洁行动成果基础上,着力引导广大群众转变不良生活习惯,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给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