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蚣坝镇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 2022-01-21 16:17
  • 编辑:
  • 作者: 周长生
  • 来源:道县蚣坝镇
  • 【字体:    

为巩固辖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干净卫生、文明健康的春节,114日以来,道县蚣坝镇政府统筹部署、积极行动,持续开展“干干净净迎春节”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在蚣坝集镇区域,镇政府干部职工以文明创建为抓手,走街串巷清除牛皮癣广告、清洁卫生盲区,挨家挨户检查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落实情况。在各行政村,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树新风,带头清扫村头巷尾、清运积存垃圾,带动群众自觉打扫房前屋后、清理乱堆乱放。

截至目前,蚣坝镇新购置垃圾桶400个,更换路灯50盏,补栽公共绿化花木200多株,收缴私搭乱放的广告牌、灯箱6个,清运垃圾300多立方米,清理坑塘沟渠100余处。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同心协力、齐抓共管,营造出“干净整齐迎新年、文明健康过春节”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现了“同创文明乡镇、共享文明健康”的文明蚣坝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