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富塘街道办事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 2022-01-19 11:10
  • 编辑:
  • 作者: 周长生
  • 来源:道县富塘街道
  • 【字体:    

腊月过半,春节将至。连日来,道县富塘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顶着冷雨寒风,深入各行政村、社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走访中,工作人员为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认真查看群众的住房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取暖安全和人居环境卫生。在座谈交流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群众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家人身体健康状况,及时掌握群众面临的现实困难和当前的思想动态。对于一些简单的日常难题如换煤气、水电检修、重体力家务等,工作人员立即行动当场解决;对于当场无法解决的难题,工作人员做了记录,想好办法再解决。同时,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国家相关帮扶政策,鼓励群众正确对待眼前困难,积极进取、乐观生活。

礼轻情义重,问候暖人心。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富塘街道办事处共送出大米50袋、食用油50桶、棉被50床、慰问金10000多元,现场帮群众解决日常难题30件。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广大群众在寒冬腊月如沐春风暖阳,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