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乐福堂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
  • 2022-07-04 14:54
  • 编辑:
  • 作者: 张明
  • 来源:道县乐福堂镇
  • 【字体:    

71日,道县乐福堂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到场的5名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的祝福。随后,宣读了对该镇“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现场为受表彰的3个先进党组织、10名先进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党员干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勉励全镇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保持“三干”作风,弘扬“三盯”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砥砺奋进,不负历史重任》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会议为契机,坚守初心,淬炼党性,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等一系列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担当奉献的精神,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乐福堂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