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西洲街道:开展“禁毒+防溺水”宣传活动
  • 2022-07-29 15:34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李建武 何昌福
  • 来源:道县西洲街道
  • 【字体:    

暑假期间,为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道县西洲街道组织辖区内的儿童、学生及家长开展“禁毒+防溺水”安全教育面对面家长会,筑牢家庭安全防护墙。

见面会上,工作人员首先向居家未成年人儿童、学生和儿童、学生家长监护人派发禁毒宣传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然后,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典型事件为案例,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预防溺水的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让孩子及家长充分认识到吸食毒品和溺水事件对个人、家庭以及全社会造成的危害性,警示大家要时刻树立“禁毒+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学生及家长就如何做好“禁毒+防溺水”作了广泛交流与探讨,大家都积极踊跃发言,互动协防的氛围十分浓厚。下一步,西洲街道将把“禁毒+防溺水”工作进一步延伸,加大宣传预防教育的力度,确保孩子们平安度过酷暑,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每天能够健康、活泼、快乐地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