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濂溪街道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2022-08-09 16:26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彭园花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为切实增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84日,道县濂溪街道禁毒办借助“书香传万家·乐捐齐参与”公益活动之际,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禁毒宣传点、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讲解,向来捐书的嘉宾及过往群众、小朋友积极宣传国家禁毒方针、政策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同时,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述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该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咨询了108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毒品的了解,有效地引导了广大群众从思想上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