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濂溪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书香点亮生活”公益捐书活动
  • 2022-08-09 16:24
  • 编辑:
  • 作者: 黄文琪 何婷
  • 来源:濂溪街道
  • 【字体:    

“我捐3本书!”,“我捐5本!”,在濂溪社区广场,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捐书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居民的文化生活,为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人群提供阅读服务,濂溪街道近日发布了闲置书籍征集令,84日上午开展了“强国复兴有我书香点亮生活”公益捐书活动启动仪式。

捐书活动倡议一发出,便得到了辖区居民及孩子们的积极响应,他们把平时闲置和自己喜爱的读物纷纷送到捐书现场,参与爱心捐书活动,与大家共同分享。在捐书活动现场,濂溪街道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引导捐书群众,并为爱心捐书人士颁发了捐赠纪念证书。一名学生兴奋地对大家说:“可以将自家好书与他人共读、共享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通过捐赠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充满爱和幸福的气息。”

此次捐书活动在濂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倡议下,街道各部门的协作下,辖区内居民积极响应,参与到捐书活动中来。截止8412时,共获得捐赠图书260余册,征集到的书籍将统一放在濂溪书屋,免费供居民借阅,捐书活动还将在濂溪街道政务大厅、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