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白马渡镇:“绘中秋•画团圆”暨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 2022-09-09 15:53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吴志新 姜达
  • 来源:道县白马渡镇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期间禁毒宣传,提升青少年儿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99日上午,道县白马渡镇禁毒办联合镇社工站到白马渡镇清溪小学开展“绘中秋•画团圆”暨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志愿者通过发放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手册、开展禁毒知识小课堂,深入浅出地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向同学们普及毒品知识与危害,并开展了“当有人向你提供毒品的时候,你该怎么做?”禁毒趣味问答小游戏,组织学生们积极发挥想象以“浓浓中秋情,禁毒暖人心”为主题绘画,发放相关奖励奖品,不仅让广大师生们积极参与其中,体验了问答活动的乐趣,也帮助他们增强了预防毒品的意识,掌握了相关禁毒知识。

本次禁毒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筑牢了青少年儿童毒品预防教育“防护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