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濂溪街道:助力疫情防控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 2022-09-09 15:58
  • 编辑:
  • 作者:
  • 来源:道县濂溪街道
  • 【字体:    

(通讯员 程建黄文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道县濂溪街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行动,于99日上午在辖区范围开展一轮核酸检测。广大党员闻声而动,积极化身志愿者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1米线安全距离排队,有健康码的亮出健康码,没健康码的准备好身份证。”在濂溪街道20个核酸采集现场,随处可见党员戴着红袖章,手持小喇叭的场景。党员干部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化身“物资搬运员”“组织发动员”“信息登记员”“秩序维护员”,在各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持续引导居民群众有序排队,与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做到规范、科学、快速、有序开展工作。同时为行动不便和隔离在家的居民上门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服务到位,全力保障了18300余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在疫情防控“主战场”上,濂溪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担当作为,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坚守诠释责任和担当,构筑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