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营江街道: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2022-09-09 14:33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张育溪
  • 来源:道县营江街道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教师的高尚品德和敬业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98日,道县营江街道召开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60余名街道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教育专干、教师、教育工作者参加。

大会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对9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师”、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4名“尊师重教先进个人”、4个“尊师重教先进集体”、3个“教学工作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和奖励。会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校要注重开展丰富多样的教研教改活动,提高教师们理论业务技能;教师要把立德作为最基本的职业要求,专注自我提升,不断积累储备知识,更新育人理念,积极开设丰富多彩的生本课程;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的重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厚植乡村教育情怀,不断开创营江街道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