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湖南省人民政府 永州市人民政府
登录 注册 简体 繁体 RSS订阅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乡镇快讯
分享到:
道县白芒铺镇:禁毒宣传不停歇 护航春运在行动
  • 2023-02-01 15:00
  • 编辑:
  • 作者: 何少军 周晓龙
  • 来源:道县白芒铺镇
  •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有效遏制涉毒人员滋生势头,128日,道县白芒铺镇利用春运人流密集的有利时机,组织镇禁毒办、综治办等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在白芒铺镇集市上,禁毒办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大型超市、镇农贸市场、居民家中等人流密集地,以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旅客、辖区群众进行禁毒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禁毒知识折页、法制宣传小册子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为创建无毒、平安白芒铺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白芒铺镇将多措并举,创新宣传方式,持续发力,让更多人员知晓毒品的危害、鼓励群众参与禁毒工作中来,不断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携手共创共享健康美好生活。”该镇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